行星温度

无所事事的人

预测恋爱120%

ooc预警


简介:“emmm,这大概算一个关于于系统的文,咖喱酱在偶然中获得了系统,然后在系统的帮助下,开始了和爱情公寓的众人发生的一系列事情,当然了,主线是和诸葛大力的故事,不要抱有期待。”


天才少女大力X无脑傻白甜咖喱酱


emmm,大概会有爱情公寓的一些剧情。


废话多说点,可以凑字数,哈哈哈。


正文如下


【1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阳光明媚的午后,今天本该像天气一样一切安好,不过,还是发生了许多,不可预料的事。


…………(咖喱酱和张伟掉下河里,被诸葛大力救的事,我就不写了,相信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吧,可能和原剧情不太一样。)


自从上次落水被救之后,咖喱酱就把诸葛大力的面容深深的记在了她的脑海里,虽然比不上吃的地位,但好歹是咖喱酱第一次对,除吃的以外第一次记住了一个人。


最近,咖喱酱一直觉得怪怪的,一方面是她的梦中频繁的出现,当时被诸葛大力救的场景,还有一方面是,咖喱酱总觉得自从那次之后,她的脑袋有点不正常了。


“emmm,难道是跟上次发生的事情有关吗?,额不可能,应该是我脑子进水了吧!”


当天晚上:


咖喱酱正沉浸在美梦中,无法自拔,突然一个机器人的声音突然冒出来。


系统管理者:“亲爱的宿主,系统以成功加载完毕,现在可为您提供全天候的服务。”


咖喱酱从梦中惊醒:“什么鬼玩意儿?什么系统?是谁在说话,我见鬼了吗?啊!怎么办?我还那么年轻呢?我还没有吃遍天下的美食呢?我怎么就见鬼了呢?不是吧!我也太倒霉了吧!呜呜X﹏X”


系统管理者:“不是的,主人,是这样的,在你上次落水后经历的一系列事之后,系统自定选中了你作为宿主,所以现在,你已经拥有了这整套系统,我们会尽全力为你服务的。”


咖喱酱:“啊~原来如此,怪不得最近这几天,我总觉得怪怪的,我还以为是我脑子进水了呢!原来是这样啊!不过,你这个系统主要是怎么样的,可以干啥呀?”


系统管理者:“是这样的,主人,本系统是帮助母胎solo的人们,寻找属于他们自己命中注定的缘分的,前期会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于宿主般配的对象,也可以根据宿主提供喜好来寻找合适的人选,扫描他们和宿主的般配程度,提供对方的详细资料,以及家庭背景等等。还有,系统会在接触过程中显示对方对宿主的好感度,等等……。”


“我去!虽然不懂你在说什么,但是一听就好NB的样子啊!”,咖喱酱一脸懵逼的竖起来大拇指。


“可是,我还是想不明白,为什么系统会找我作为宿主呢?”


系统管理者:“每个系统在选定宿主时,都会调查关于宿主的资料,从而判断是否符合要求。”


“哦!原来如此,可是眼下的问题是,我快要无家可归了,你可以帮我寻找住的地方吗?最好不要花钱。”


系统管理者:“主人你以后叫我,Y就行了,emmm

根据你的要求,我认为你可以去,爱情公寓。就在你上次,落水的地方不远处,你可以去找上次的那位律师帮忙,而且我检测到,哪里你可能会邂逅你的缘分。”


咖喱酱:“嗯,好的,小歪,那你把地址发到我的手机上,我们明早就出发。”


小Y:“主人,我是小Y,不是小歪!”


“哎呀!没事没事,不都一样吗?对吧,小歪。话说在爱情公寓里,我真的能找到对象吗?啊!我还期待呢!”


【完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作者:“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的话,可以在评论区里提出来,请大家多多评论,这是我第一次写文还请大家多多包涵,字数可能有点少哈哈哈!谢谢大家支持!我会继续努力的”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