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温度

无所事事的人

预测恋爱120%

【4】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又是“普通”的一天


咖喱酱百无聊赖的,坐在沙发上对张伟发牢骚,“好无聊啊!伟哥,你说咋们事务所都开业好几天了,怎么就没见有几个人来过呢?”


“诶!你这话就扎心了,什么叫没几个人来过?”


“诶!张伟,诸葛大力来了说是来找你的”,胡一菲插嘴道。


“什么!诸葛大力来了!”咖喱酱顿时来了精神。

不行我一定要出去看看,他们两个在说什么,我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!咖喱酱内心挣扎


“对了,咖喱啊!我真好找你有事呢!”


“啊?找我?找我干嘛⊙∀⊙?”咖喱酱懵逼三连问。


“啊!是这样的,我们学校今天有活动,要举办一个舞会,可是人手不够了,我就想你正好没事,可不可以去帮我去看看。”说到一半,胡一菲看着咖喱酱眼神不断向门外飘去,胡一菲突然明白了。


突然没声音了,咖喱酱才意识到胡一菲不说话了,这才回过神来,怔怔的看着胡一菲,“嘿嘿嘿!一菲姐,我……额……那个……你刚才说啥?我没太听清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哈”


胡一菲笑而不语


【场面一度很尴尬】


…………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我说你去帮我看看今晚舞会的布置,而且你也可以留下来参加舞会,哦!对了,舞会上的东西你都可以吃哦~”


“什么!真的么一菲姐,真的可以随便吃吗?”咖喱酱两眼放光。


胡一菲翻了个白眼,“就一个字,去不去,难不成我还会骗你?而且我们学校全体学生都会参加晚会哦!”


…………

晚会上:


wow~,这里好漂亮啊!哇!好多吃的,嘿嘿嘿

~我来了。


胡一菲恨铁不成钢的翻了个白眼,“唉~这孩子怕不是饿傻了,怎么眼里只有吃的。”


真在吃东西的咖喱酱突然打了个寒颤,“哎呀!我的蛋糕 是谁在背后说我坏话,害得我心爱的蛋糕都掉了,啊啊啊啊啊啊!我是不会原谅她的,气死我了。”话未说完咖喱酱就又拿起两块蛋糕塞进嘴里“嗯~真好吃”。


…………

某路人:“诶!那吃蛋糕的小妞可不赖,看起来就不太聪明肯定很好得手,嘿嘿嘿(BT的微笑)”


此时咖喱酱还在大快朵颐着,全然不知有一个BT在向她走来。


突然一只纤细的手握住了咖喱酱的手腕,“这位小姐,请问我可否有与你公舞的荣幸”


咖喱酱这才抬起头,正巧对上了那人的目光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巧的女生,咖喱酱一怔。


那女生看到她抬头了,朝她俏皮的眨了眨眼。


“额……那个我……那什么……我……我不会……跳舞”咖喱酱磕磕绊绊好不容易说完一整句话。


“这样吗,没关系那我陪你吃东西吧,我听说那边的蛋糕很好吃哦!走吧我们去尝尝。”

没等咖喱酱回答,诸葛大力就一把拉过她,踮起脚尖在她耳边轻轻说到 “走吧,我敢肯定你会喜欢的!”


某路人:“k,坏了lz的好事,今个运气真差。”【骂骂咧咧的走开了】


诸葛大力看着他走开了,得意的笑了,看着声旁嘴里塞的满满当当的人时,嘴角疯狂上扬,笑意更浓了,“好吃吗?我就说吧你会喜欢的,对了又见面了呢!真巧看来我们俩很有缘分,咖喱酱对吧!诶?为什么你在我们学校的晚好上,难道你也是我们学校的学生?可我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你。”


“害!我才不是你们学校的呢!我那么笨怎么可能是你们学校的,至于我为什么在你们学校的晚会上嘛,是一菲姐叫我来的,嘿嘿她叫我来帮忙,不过也没什么忙的,我就是来蹭吃蹭喝的。”咖喱酱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“对了!我也记起来了,你就是上次那个,你叫诸葛大力,嘿嘿嘿又见面了,你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啊!不得不说你们学校的东西可真好吃嘿嘿嘿!要是能每天吃到,这么好吃的东西我就太满足了,我的愿望就是每天都可以吃好吃的。”


“没事啊!如果你想吃我们学校的东西,我可以每天早上来找你,然后去我们学校吃早餐,吃完早餐你可以去干你自己的事,到了中午你来找我我带你去吃午餐,晚饭都话我给你带吧!”诸葛大力认真的说着。


“真的吗?太好了啊!这个会不会麻烦你了,你住哪里啊?离爱情公寓远不远啊?每天这样会不会很麻烦啊!”咖喱酱露出担忧的神色。


诸葛大力看着,咖喱酱纠结的小表情忍不住轻笑道“没事,我就要搬到爱情公寓了,就在你隔壁,没什么麻烦不麻烦的,就这样说定了,明天早上我来叫你”


“真的吗?这样太好了,嘿嘿嘿那我就可以吃好吃的了,大力你对我真好,你是第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,我可以叫你大力吗?”


诸葛大力看着咖喱酱,轻声答到“你想叫什么都可以。”


“那就好!大力、大力、大力、大力、大力,嘿嘿嘿~”【咖喱酱发出了憨憨般的笑声】


诸葛大力不语,可目光从未离开咖喱酱半步,看着咖喱酱憨憨的笑容,她的嘴角不知何时也染上了些许笑意,且愈发浓厚。


They are immersed in this romantic atmosphere at this time and there is no one else 

…………


【完】


我来了,呜呜呜终于有人来问我更不更新了@😷 😷 我好感动啊!😁😁😁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