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温度

无所事事的人

骑士

【中】


ooc预警⚠


be警告⚠⚠


不喜勿进


许佳琪X孔雪儿


【The knight protected the princess and fought in all directions. Eventually the princess married the prince 】


‌时光荏苒,一转眼孔雪儿就满了18岁,公主的生日宴会当然不能懈怠,全王宫的上上下下都在为今年的宴会做好准备。


‌相比之下许佳琪可轻松多了,她和孔雪儿趁举办宴会期间物资输送的空挡,偷偷摸摸的溜出了王宫。


‌“雪儿,你说我们这样真的好吗?不会被发现吗?我看算了吧,我们还是回去吧!”许佳琪忧心忡忡的对孔雪儿说着,孔雪儿嫌弃的白了她一眼“切!怕什么,我们又不是去干嘛,只不过出来走走,有什么好担心,哇!我们去哪里看看吧!”


‌看着孔雪儿兴奋的样子,许佳琪不由得露出来笑容,“诶诶诶!我的小祖宗啊!您跑漫点啊!真的是18岁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似的。”却不料孔雪儿一下子回头,那死亡的视线瞪的许佳琪不寒而栗,许佳琪一动不动,只见孔雪儿露出微笑说:“嗯?KIKI你刚才说什么?本公主好像没有听清楚呢!你再说一遍给我听吧!”



‌“咳咳咳,啊?我刚才说什么了?走吧走吧,你不是要去哪里吗?去吧!走走走。”许佳琪说完还小心翼翼的飘了一眼孔雪儿。


‌“我天!脸色好恐怖,怎么办怎么办”,脑子还来不及反应,许佳琪的腿就开始动了。


‌孔雪儿见状,在原地自豪的笑了,“嗯!很

好,看来我还是很要威严的,哈哈哈哈哈

哈,KIKI真是个胆小鬼。”然后不紧不慢的跟了上去。
‌…………
‌幸福的时光总是很短暂,“雪儿,你看天都快黑了,我们就回去吧!好不好,我下次再陪你逛,今天就算了吧。”许佳琪背着一大袋孔雪儿的战利品,两只手也不例外。


‌“啊!怎么那么快就晚上了!我还没玩够呢!”孔雪儿看着一点点暗下去的天,抱怨到。


‌许佳琪抬头看着黑暗一点点吞噬着残余的余晖,心里突然闪过一丝不安,她不安的皱了皱眉。


‌伴随着黑夜的到来,许佳琪和孔雪儿在天黑之前回到了王宫。


‌她们刚走到大厅的时候,国王的贴身侍卫向她们迎面走了,跪倒在孔雪儿面前“亲爱的公主殿下,陛下找您有事,请跟我走吧!”



‌许佳琪和孔雪儿诧异的对视,孔雪儿一脸懵逼的跟着侍卫走了,走之前还不忘用眼神对许佳琪说:“等我回来,不要把我们买的东西吃了!”许佳琪也不示弱“略略略,我就不。”


‌在回孔雪儿宫殿的路上,一个人突然叫住了她,等那个人慢慢靠近,许佳琪的脸完全沉了下来,“有事吗?”


‌“你就是这么跟你的父亲说话的?我看你就和你那个母亲一样没有礼数,真是不知道她是怎么教你的。”


‌“她是怎么教我的与你无关,你没有资格评判她。”许佳琪像是失控般歇,斯底里的喊道。


‌在她的眼里厌恶漫布,燃烧着压抑的火在此刻爆发,她死死的瞪着那个她所谓的“父亲”。


‌“你就是以这个态度对你的父亲的吗?我告

诉你,别以为你有了公主这个靠山就可以无法无天了,我告诉你公主她对国王来说已经

没有利用的价值了,国王很快就会对她下手,你等着吧,看看公主在生日宴会上有多么幸福,之后就会有多么凄惨。”


‌许佳琪不可思议的瞪大眼,她已经顾不得什么了,她冲向那个男人,死死的抓住他的衣领,质问道“你说什么?你不要以为你能骗的了我,我早看透了你的真面目。”


‌男人被她勒的快要喘不过气来,“咳咳咳,呵!公主不答应邻国的王子的求婚,国王自然不会再留着她了,我告诉你公主会死在她的18岁生日宴会上,到时候你等着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救不了她的!”


‌许佳琪一下子没了力气,她无力的松开了

手,跌跌撞撞的向国王住的宫殿跑去。


‌当她赶到时,侍卫告诉她公主已经回去了。
‌…………
‌“咚咚咚咚、咚咚咚,孔雪儿开门让我进去,开门!”许佳琪焦急的敲着孔雪儿的房门可不论她敲的多么用力,孔雪儿始终没有开门,终于房间里传来熟悉的声音“你走吧!我要睡了。”


‌“雪儿……”许佳琪还想再说些什么,话到嘴边被她生生的咽了下去,但她没有走。


‌【完】

下章结局
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