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温度

无所事事的人

骑士

骑士

【上】

ooc预警⚠be警告⚠⚠


不喜勿进


许佳琪X孔雪儿


【The knight loved her princess 】



许佳琪第一次见到孔雪儿,是在一个盛大的王室晚宴,她记得很清楚无论过了多久。


许佳琪不喜欢宴会,可她从小到大都在参加各种各

样的宴会。


在富丽堂皇的皇宫大厅,各种社会上的“上流人士”和名门贵族正随着音乐翩翩起舞,一边的演奏家们也进行着美妙绝伦的演出,在场的每一位都发出“由心的微笑”当然不包括许佳琪,她看着于那些名门贵族侃侃而谈的父亲,嘴角扯出的弧度代表着她的不屑,她用她狐狸眼睛扫视了场内所有的人,随后闭上双眼将快溢出来的厌恶藏在眼底,她唾弃在场的所有人,当然也包括她自己。


许佳琪唾弃自己没骨气被父亲随意摆布,还要像一

条哈巴狗一样去摇着尾巴讨好。


她一直在忍耐,从始至终。



这时她的父亲向她走来,拍了拍她的肩膀“噗通”许佳琪一下子跪在了地上,伴随着父亲恭恭敬敬的言语中,许佳琪缓缓抬头,只见一个年龄不大的小女孩,有着一头漂亮的黄棕色的长发,小小的脸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,活像个价格不菲的洋娃娃。


随即那个洋娃娃便开口说到“哇!这就是父王给雪儿的专属骑士吗?”


父亲赶忙附和的说:“是啊!公主殿下,从今天开始她就是您的了,您喜欢吗?您要是不喜欢的话我就把她带回去,您看怎么样?”


孔雪儿看着跪倒在地上别着脸的许佳琪,嘴角轻轻上扬了一个若有若无的弧度,随即开口说:“不用了,我挺喜欢的,姐姐快起来吧!不要跪在地上了”


许佳琪听闻惊愕的抬起头,她没想到这个看似嚣张跋扈的公主会这么说,许佳琪还是一动不动的跪着,直到父亲踢了她一脚,她才缓缓站起来,并开口说:“遵命,公主殿下”


“没什么事就退下吧!本公主要去花园散散步”孔雪儿扬起下巴走到面前许佳琪说:“你陪不本公主去”,活像一直高贵优雅的天鹅。


许佳琪一言不发,默默更了上去。


来到花园,这俩人大眼瞪小眼,硕大的花园此时只有她们两个人,孔雪儿忍受不了许佳琪直勾勾的注视,傲娇的别过脸,“诶!那个谁,告诉本公主你叫什么名字?”奶凶奶凶的语气配上孔雪儿红扑扑的脸蛋惹的许佳琪一怔,随即轻笑道“公主殿下,我是您的专属骑士许佳琪,您也可以叫我KIKI”


尽管许佳琪极好的控制了音量,但眼尖的孔雪儿还是看到了她上扬的嘴角,“笑什么笑!我以公主的名义命令你不准笑,还有不要叫我公主殿下了,叫我雪儿吧!”


“噗嗤,遵命公主殿下”许佳琪强忍着笑意说着。


孔雪儿气急败坏的指着许佳琪喊道“闭嘴,不许笑还有不要叫我公主殿下了!”



“好的,雪儿”随即许佳琪破了功,毫无掩饰的笑了起来。


孔雪儿看着许佳琪的笑容楞了神“没想到这个大冰坨也会笑啊!该死还有点好看”


许佳琪看着楞住的孔雪儿,试探性的叫了声“公主殿下?”结果被孔雪儿狠狠瞪了一眼“叫雪儿”


“好好好,雪儿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自从那次舞会之后许佳琪和孔雪儿的关系就愈发亲密,许佳琪也很适应在王宫的生活,这比她以前的生活可好了不知道多少倍,而自那次舞会后许佳琪就再也没有回过她的“家”。


孔雪儿曾问过她,许佳琪只是轻描淡写的代过了这个话题,孔雪儿看她这样也就不在过问了。

……


许佳琪原以为自己和孔雪儿会一直这样在王宫里生活下去,她喜欢和孔雪儿在一起的时光,可在孔雪儿的18岁生日宴会上,一起事情都出乎意料。


【完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